欢迎您访问中红培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红培集团与人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6-02 19:10:31 | 点击:

2021年5月6日,中红培集团与人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人民学习·党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项目”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数字干教、智慧学习”党员干部教育模式的创新发展,为建设学习型组织与学习型城市赋能。

当前,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存在以下几大痛点:

1、开展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力度有余,开展专业能力和知识培训的力量不够;

2、优质教育资源与基层落地“同轨不同步”,硬件到位而优质内容难到位;

3、党员干部面授培训模式,权威名师少、学习成本高、培训成效低;

4、党员干部线上学习模式,缺少学习氛围、难以有效互动、降低学习效果。

《2019 - 2023 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在党员教育培训方式方法中要求,“坚持集中培训、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和组织生活、实践锻炼有机结合,增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规范性、针对性、系统性”,并提出丰富教学方式,创新运用信息化手段,健全培训制度。

热点推荐

电话:400-8010-683

邮箱:crte@crte.net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红培(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8-2024 ICP证书:京ICP备2021014108号-1
版权所有:中红培(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