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红培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案例展示 > 【井冈山校区】培训案例

某应用技术学院2021年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井冈山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时间:2023-11-30 18:07:56 | 点击:

   
    2021年4月某应用技术学院近40余人,前往本校开展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的教育培训。
    全体学员身着红军服,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哨口、龙江书院等现场教学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本期培训班行程紧凑、内容丰富充实,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重温革命历史,不仅激发了思考,触动了灵魂,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发挥推动作用,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经济社会持续向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热点推荐

电话:400-8010-683

邮箱:crte@crte.net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红培(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8-2024 ICP证书:京ICP备2021014108号-1
版权所有:中红培(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